最后,赖多多的眼神中已然充满了熊熊燃烧的斗志烈焰。

只见她双手紧握成拳,手臂在空中用力挥舞着,每一次挥动都带着千钧之力,仿佛正在向世人展示她彻底战胜恐惧的坚定决心以及永不言败的顽强意志。

“In the dark we, we, we,”

【在黑暗中,我们,我们,我们)

“stand apart we, we,”

【彼此分离,我们,我们】

“never see that the things we need are staring right at us.”

【从未发现我们所需要的东西就在眼前。】

“You just want to hide, hide, hide,”

【你只想躲藏,躲藏,躲藏】

“never show your smile, smile.”

【从不展露你的笑容,笑容。】

“Stand alone when you need someone”

【当你需要陪伴时却孤身一人】

“it's the hardest thing of all”

【这是最艰难的事】

“that you see are the bad, bad, bad memories”

(你看到的尽是糟糕、糟糕、糟糕的回忆)

“take your time, you'll find me.”

(别着急,你会找到我。)

【赖多多一开口,我就知道有没有!我直接被她拽进了《Monster》的世界里,出都出不来!】

【救命,这龙国女生都这么强劲的吗?这是什么神仙嗓音,赖多多唱《Monster》,我直接单曲循环到天荒地老!】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感觉赖多多这舞台表现力更好了!唱《Monster》的时候每一个眼神都在鲨我,爱了爱了!】

【 完了完了,我之前还骂过龙国人。但彻底被赖多多的《Monster》拿捏住了,已经在火速加入粉丝团的路上!】

【好家伙,赖多多唱《Monster》这实力,直接把我CPU干烧,满脑子都是她的声音!】

【谁来管管,听赖多多唱《Monster》,我感觉自己的心跳都跟着她的节奏在蹦迪!】

【家人们,赖多多的《Monster》是我今年听到最绝的舞台,没有之一!】

“I see your monsters,”

【我看到了你内心的恐惧】

“I see your pain.”

【我看到了你的伤痛。】

“Tell me your problems,”

【把你的烦恼告诉我】

“I'll chase them away.”

【我会将它们驱散。】

“I'll be your lighthouse.”

【我会成为你的灯塔。】